七七亦酒

人生喜剧人

《Miss》重置通知

我是亦酒,是《Miss》的作者。

这里有一个小小的通知。

就是关于年更大坑《Miss》的重置问题,因为这篇文我写了很久,可以说文风一直在变,人物一直在ooc。

在我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,就有小可爱说出了我人物ooc的问题,所以现在就是纠正这个问题的时候啦。

《Miss》一共二十五章,四万字+,历时十个月+,终于迎来了它的重生之日。

重置后的《Miss》有的章节可能没什么改变,但是有的章节剧情会有改变,人物的所作所为我也会进行调整,包括没有出场的人物我也会修改。

初版的《Miss》我不会删除,我会留下来,因为初版的《Miss》里有很多小可爱的评论,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东西。

亦酒开学就是初三了,时间很紧,所以恢复年更选手本质。

我会回来的。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